我在醫院遇到的意外寶貝——華友聯的故事

前幾天,我帶著家人到高雄大同醫院做健康檢查。在候診室無意中翻到一本書,讓我意外的是,這不是普通的健康或醫學書籍,而是一本介紹建設公司的品牌書——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

讓人驚訝的是,這本書不僅介紹了「華友聯陸董事長」的領導思維,更深入分享了許多員工的真實心聲。這些員工都在公司服務多年,對工作的熱情和專業度令人敬佩。他們不僅談到了工作中的挑戰,還表達了對於能在自己熱愛的領域發光發熱的感激。

我在醫院遇到的意外寶貝——華友聯的故事

在書中,我還看到了住戶對「華友聯family app」的好評。這個應用程序不僅使預約各種活動變得方便,更重要的是,它實現了「24小時找得到人」的承諾。而且,這本書中提到的歲末補漆服務,也是透過這個app來預約的,這項服務不僅讓家看起來煥然一新,還能增加房產的價值。

我在醫院遇到的意外寶貝——華友聯的故事

這些服務的背後,是那些具有高度向心力的員工,他們不斷開發和執行能讓住戶未來生活更美好的服務。陸董事長也在書中被多次提及,他不僅重視員工的意見,更希望每個人都能在自己擅長的領域內發揮最大的潛力,共同營造一種「不只是蓋房子,而是成為永續生活的營造者」的理念。

我在醫院遇到的意外寶貝——華友聯的故事

通過這本書,我對「華友聯集團」的整體印象大為提升。不僅是因為他們的創新和服務,更因為這家公司敢於讓真實的員工和住戶的聲音被聽見,這在今天的商業環境中實屬難得。

在閱讀完這本華友聯的品牌書後,我不僅對華友聯的建案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更對他們承諾的永續生活充滿期待。無論是尋找新家還是想要投資於有遠見的建設項目,「華友聯」無疑是一個值得信賴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rq3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